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蚂蚁花呗为什么无法分期买手机?

最佳答案

你不能用,应该是额度不够,你提额后再分期贷款,以下为两种快速提额的方法:方法一:卸载软件重新下载。这个方法试过很多次了几乎都有效果。但是前提是不能有欠款卸载,在没有欠款的前提下卸载才行。如果有欠款时卸载再下载反而会降低额度。方法二:绑定多张信用卡或者银行卡。这些卡片里的交易记录会给蚂蚁金融提供良好的用户信用评估证明,有助于提升额度。但是也要注意不要把有不良记录的信用卡绑在上面,这样做可能会起到反作用。

宗政叶芳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你的额度不够,还是提额后再办理吧。一、经常使用支付宝产品,转账,还款,买飞机票,住酒店,缴纳水电煤气账单,快的打车等等。能够提高你的身份特征,很明显有一定经济能力芝麻分相比要高。支付宝已经可以经过我们网购行为,来判断我们的身份特征与行为习惯。二、提高人脉关系,经常和好友互相转账,经常给好友发红包。可以提升人脉关系。三、频繁购买理财产品,保险,娱乐宝,捐款,给家人添置物品等等。

太叔秀隽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花呗比较严格,实行风控,严查通过手机提现。

养德水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