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工行怎么开通短信提醒业务?

最佳答案

工商银行信用卡的短信提醒业务可以通过手机短信开通,也可以通过其他方式开通,如果选择手机短信开通,可以发送定制信使到95588,按照回复进行操作即可。除此之外,还可以通过工行个人网银或者手机银行,或者直接到工行网点柜台上,提供个人卡和身份证进行定制。

程嘉石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工商银行卡可以通过以下方式开通短信提醒业务:客服电话,直接拨打工商银行客服电话95588申请开通;银行柜台,直接到银行网点柜台办理短信提醒业务;工商银行手机银行,登陆手机银行,搜索“工银信使”,根据自己的需求开通定制提醒服务。

邬雨珍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登录工商银行网上银行后,点击工银信使,选择“余额变动提醒”右侧的定制;根据提示,选择要定制余额变动提醒的账户,输入相关信息,如果需要短信中显示账户余额,记得勾选右侧的”账户余额”;提交后即可定制成功,如果有收费,会实时从账户扣费。

别恨风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