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微博借钱还完可以马上借吗?

最佳答案

微博借钱提前还款可以再借,因为微博借钱是循环额度,也就是说只要你把之前的借款还上,就可以接着借钱使用。微博借钱是新浪金融旗下的官方借贷平台,目标是做年轻人的备用钱包。只要你是新浪微博的用户就可以在微博APP中“我的—微博钱包—借钱”中进行申请,在申请过程中会需要借款人进行人脸识别验证、身份信息验证、银行卡问题验证等。

Magee Douglas(s)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可以,微博借钱还完可以马上借。若借款期间个人信用记录保持良好,通过系统评估后微博借钱还完可以马上再借。若借款期间个人信用状况产生了问题,或在其他平台负债率过高,那么微博借钱的借款资格将被收回,恢复时间根据系统评估得出,建议借款人保持良好的信用行为。

邱飞阳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微博借钱还完可以是否马上借,与用户的个人资质、信用状况等有关。目前,微博借钱的循环额度只针对部分优质客户使用,即该部分的客户在还款后可以再次借款,而有一部分客户在还款后需要再次申请,等到通过后,才能够借款。具体借款情况要以实际为准。

石凌春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