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被冒名贷款了怎么办?

最佳答案

首先与办理贷款的银行提出异议,要求银行调查贷款情况,合同等相关文件非本人签署,可申请法律鉴定。如果冒名人因逾期等原因影响了被冒名人的个人信用记录,被冒名人可与银行进行协商清除不良信用记录,如银行拒不解决,被冒名人可向当地人民法院投诉、提出异议或向人民法院起诉。

祭奠梦想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发现被人冒名贷款之后,首先应该立即报警并与办理贷款的银行联系,向银行反映情况。银行了解完毕并确认你真的被冒名贷款之后,会告诉你需要准备哪些资料,将资料准备好带去银行办理相关手续。

2、如果银行拒不办理,就要立即报警处理,或者向当地人民法院提起诉讼,保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零端懿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1、应积极与办理贷款、信用卡的银行进行协商(如果银行拒不解决,可向人民法院上诉,要求银行承担因“审核不严”带来的相应法律责任)。

2、要注意搜集证据,鉴于冒名贷款的各式合同、证据非本人签署,可以申请法律鉴定。

3、切勿听信任何中介机构可以“洗白”信用记录的谣言,选取正规的法律程序解决问题。

做个头发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