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有钱花可以分期还款吗?

最佳答案

“有钱花”是原百度金融信贷服务品牌(原名:百度有钱花,2018年6月更名为“有钱花”),定位是提供面向大众的个人消费信贷服务,打造创新消费信贷模式。依托百度技术和场景优势,“有钱花”运用人工智能和大数据风控技术,为用户带来方便、快捷、安心的互联网信贷服务,具有申请简便、放款快、借还灵活、息费透明、安全性强等特点。

有钱花小期贷的额度可循环使用,提前还款无手续费。可以选择30天,1、3、6期,12期,也可以灵活分期期数。有钱花尊享贷最长可贷36期(三年),也可以选择3,6,9,12,24期,也有灵活分期期数。满易贷最长可贷24期,或者选择3,6,12期。但要注意的是,已经分期的金额是不能再次分期还款的。希望该回答对您有帮助!

施宜然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有钱花是可以分期还款的,最低分三期,最高分三十六期的,在有钱花App上就可以办理的。

断了今生、忘了曾经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有钱花是可以分期还款的。用户在申请有钱花时,选择的分期期数就是还款期数,因此用户可以自行选择分多少期还款。当然,即使选择了分期还款,有钱花也是可以提前还款的。有钱花是上征信的产品,用户必须按时还款,否则将会影响个人征信。

另外,有钱花选择分期还款,分期期数一旦确定好就不可以修改了,想要修改分期期数,必须在选择分期期数时修改。

甫智渊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