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广发信用卡怎么查账单日?

最佳答案

1、可以拨打广发银行信用卡中心电话,转人工询问还款日。

2、与卡片一同邮寄的用户指南里也明确写明了还款日和账单日。

3、可以登录广发银行信用卡官网,点击账单查询可以直接查询还款日。登录后在菜单中找到账户管理,在选项下点击“账户查询”。进入账户查询页面后,可以直接查询到每月账单日日期。在还款信息中还可以看到本期的还款日,和对应金额等信息。

4、登录广发银行APP“发现精彩”点击下方“我的”点击查账还款,即可查询还款日。

Michaelia Flower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目前用户可以通过如下方式查询广发银行的账单日:

1、持卡人可以携带信用卡到银行柜台查询还款日和账单日。

2、持卡人可以通过银行每个月寄送的账单来查询账单日和相应的还款日。

3、持卡人可以拨打广发银行信用卡客服热线95508,转接至人工服务后即可查询账单日。

肥忆曼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1、网银查询:登录网银--信用卡--账户管理--账户查询--详情。“本期未还款金额”需在“还款到期日”前还款到账。如果该金额为,表示本期账单已经还清。网银里“账单查询”可查看账单明细,请您在账单日第3个工作日后查询。

2、短信查询:使用预留手机发送短信到9558查询:发送41+卡号末四位+年月(例如4112342136即为查询卡末四位为1234的卡片213年6月的账单),“+”号无需输入。

3、微信查询:绑定“广发信用卡”微信,通过我的卡片--我的账单--阅读全文。“本期未还款金额”为表示本期已还清。

续北辰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