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花呗要在每月几号还款?

最佳答案

就目前情况来看,蚂蚁花呗需要在购买次月的9日或者10日进行还款,需要注意的是,对于不同的用户会有不一样的还款日,在这之前就能提前还清。除此之外,花呗签约满一年以上的用户,在通过系统评估之后,就能进入花呗-我的-还款日设置。用户可选择每月15日或20日进行还款,出账日期也会相应的调整到每月5日或者10日。

池问丝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花呗要在每月的1号到9号或10号之间还款(花呗有两个最后还款日,9号和10号,系统是随机挑一个给用户的)。花呗在每月1号出账单,最后还款日是每月的9号或10号(具体时间以自己花呗上显示的为准),若你的最后还款日是9号,那么你最迟需要在9号24点之前完成还款。

逯安卉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花呗还款日目前常见的有8号、9号或10号,具体以页面提示为准。目前只有部分用户可以调整还款日,进入【花呗】-【我的】-【还款日】设置。

星鹏赋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