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美团怎么使用花呗付款?

最佳答案

打开手机,点击桌面美团;进入美团,随便点击一个外卖进入;进入该商家,选择自己需要食物,点击选规格;之后,选择口味,然后点击加入购物车;下一步,点击去结算;下一步,选择收货地址之后,点击提交订单;进入支付订单,选择支付宝支付,然后点击确认支付;进入支付宝支付,付款方式选择花呗,之后,点击立即付款即可。

巢文君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打开美团app。点击外卖图标。选择商家店铺。选择想要的外卖点击结算。点击底部的提交订单。先点击展开更多支付方式,再选择支付宝支付。点击确认支付。点击付款方式选择花呗付款。点击立即付款按钮即可。

Ula Morton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点开支付宝里面的蚂蚁花呗;点击右下角的“设置”按钮;点击“设置首选支付方式”;选择设置花呗为首选付款方式;点外卖时选择支付宝支付,默认为花呗支付。

Hannah Sander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