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高管增持股票是利好吗?

最佳答案

高管增持股份一般情况来说是好的,说明高管对公司未来的发明十分看好,但影响股价走势的因素很大;相反,在熊市时期,高管减持股票表明高管对于公司前景并不看好,急于套现,说明未来公司股价有大幅下跌的趋势。

玄清漪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对于一家有实力的公司来说,公司高管增持是利好。

2、所谓“无利不起早”,公司高管增持肯定对自家的公司开展情况比较满意,未来盈利可观,运营良好才会选择增持。

3、另一面来说,公司高管觉得自家的股票股价太低,没有展示出真实实力,例如大盘不好跟随大盘下跌,普遍股价偏低,这时选择抄底自家股票,有良好的盈利信心。

Harold Gracie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一般情况来说是好,说明高管对公司未来的发展前景看好,但也要从以下几个角度来看:

1、增持的价格:高管增持的价格从一般情况下来说是觉得企业内在价值高于现价,所以增持。

2、增持的数量:高管增持数量一定程度上说明高管的信心度。

3、增持的目的:这个从主观角度或者从公开信息去看,看看高管是基于什么目的增持,是为了提升股权比重、是看好公司价值、还是希望提振市场信息。

嵇尔阳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