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股东和高管完成增持股票会涨吗?

最佳答案

第一看当时的市场行情走势。如果当时是牛市那么股东和高管进行增持,股票是很有可能会上涨的。牛市中会放大利好,稍有些利好就会被人们解读为重大利好,就会刺激人们买入推升股价。如果在熊市中股东和高管进行增持,股价并不一定上涨,有时甚至会大跌,造成股东和高管被套。这个是因为在熊市中人们对利好比较麻木。稍有风吹草动,股市就会大跌。个股也会跟随下跌。

第二要看增持的力度。如果增持的力度较小,只占总股本的百分之零点几。这种增持过后股价不一定上涨。如果增持的力度很大。超过股本的5%,那么这种大力度增持,很有可能会引发股票大涨。

第三看上市公司的业绩发展前景。如果上市公司业绩发展前景黯淡,那么即使股东增持,股价也未必能上涨。股价上涨的最终动力来自于公司的业绩。如果公司业绩前景良好,那么即使股东不增持,股价也可能会上涨。

Gabrielle Young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股东增持是利好,但是也不要盲目的跟风,也是要综合性的研究分析,还要结合自己的操盘方式,比方说大股东以及管理层增持自己家的股票,人家可是投资,而不是炒短线,还有就是当前大盘位置的高低,也是一方面。还有就是短时间内有很多公司公布了增持计划,这就要对于这些公司进行研究与分析了,有个别的公司即使大股东增持了,股价也不一定会上涨,而有些公司就会暴涨,甚至会出现翻倍行情。

费莫幻露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不一定。股东增持意味着上市公司原持有股票占比较大的股东继续买入股票,增加股票的持有数量。一般来说公司高管、大股东都比较清楚自己公司的运作情况、发展情况,因此增持股票能带来大量的现金流,也可以起到稳定股价、增加投资者信心的作用。

靖云亭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