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农商行房贷利率是多少?

最佳答案

五年息为基准利率4.75%,各地农村商业银行系统是独立的,贷款利率都是以央行基准利率为参照,再结合自身情况决定的,不同的贷款产品利率不同。央行贷款基准利率是1年以内,利率4.35%,1-5年,利率4.75%,5年以上,利率4.9%。

扬梦寒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不同的农商行贷款利率是不同的,不能一概而论。但是都是依据央行公布的基准利率制定,实际执行当中的利率可能会有所上浮。贷款分为短期贷款,中长期贷款和公积金贷款。以央行举例分析:1、短期贷款:一年及一年以内的年利率为4.35%。 2、中长期贷款:一年至五年(包括5年)的年利率为4.75%,五年以上的年利率为4.9%。 3、公积金贷款:五年以下(包括五年)的年利率为2.75%,五年以下的年利率为3.25%。

沃令燕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如果选择的是商业住房贷款利率标准,1年以内的年贷款利率为4.35%,1到5年以内的年贷款利率为4.75%,5年以上的年贷款利率为4.9%。

Lauren Dolly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