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淘宝可以用信用卡吗?

最佳答案

淘宝可以用信用卡支付。但是你需要先在淘宝上绑定信用卡,然后才能使用信用卡支付,一、绑定信用卡的方法:1。打开“淘宝”APP,点击“我的淘宝”;2。进入后点击左上角的“设置--账户与安全--我的支付宝”;3。再点击“银行卡”,进入后点击右上角的“+”号,然后可以添加绑定你的信用卡。

Fanny Lee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可以用信用卡付款的,只用信用卡有开通网上支付功能,还有卖家得开通信用卡付款,在购买的时候可以在咨询卖家。这种用信用卡支付的,是淘宝允许的,没有什么风险。另外,用信用卡在淘宝上支付是有额度限制的,网上支付的限额是银行决定的,与支付宝无关。

舜才良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可以用,我用的很好,只是使用的时候最好卡片在手边,因为需要输入卡片的一些信息。(包括有效期,背面三位数等)。

孤傲女帝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