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车险定损后可以不修吗?

最佳答案

车险定损后不修是可以的,但不一定能获得理赔。车险定损并非由4s店定,而是由保险公司定损的,车主可以在定损后选择不修车,但也无法获得修车方面的理赔,因为保险公司定损后,还需要车主修车、受到伤害的人进行完治疗之后,车主提交修车费用清单、医疗费用清单等向保险公司申请理赔,才能获得赔付,若未修车,则只有受害人的医疗费用等才能获得理赔。

但也有极少数情况,比如定损金额较小,部分保险公司可以直接赔付,那么车主定损后不修倒也没有什么关系。

逄惜海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保险定损后是否可以不修车,主要得看车主投保的保险公司的规定。如果保险公司是在定损之后就直接把赔款发放到指定账户当中的话,车主在定损之后是可以选择修车,也可以选择不修车的。有不少车主就会选择先不修车,之后攒在一块修;而如果保险公司是需要车主提供修车的发票才会支付赔款的,车主在定损之后就必须要修车。

容靖柏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车险定损后可以不修。车险定损后是否修车,在哪里修车都是车主的自由,取决于车主的主观意愿。以下是对车险定损的更多介绍:交通事故中车辆定损一般是三天,有特殊情况的除外。定损机构一般包括五大类:保险人定损、关联方4S店和汽修厂定损、第三方公估人定损、物价部门强制定损、司法鉴定。

嵇尔阳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