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淘宝店铺怎么不能用信用卡支付?

最佳答案

在淘宝网上都是可以用信用卡支付的,只是有的商家是签约信用卡支付,可以转到信用卡发卡银行网银支付,有的商家没有,只能在支付宝账户内用信用卡快捷支付。另外,信用卡网上支付一般是有限额的,现在支付宝快捷支付基本上不限额度了,以银行规定的网上支付单笔、单日限额为准,具体限额会在支付页面上。

Hogan Philip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这种情况首先要看你使用的是哪个银行的信用卡,是不是支持网付业务。有些银行暂时关闭了网上支付业务,需要你去银行的柜台申请开通就可以了;光大和兴业是无需去银行开通的,可以直接在网上进行支付;农行的信用卡不可以进行网上支付。而且,你如果是在网上直接支付的话,你还要看一下对方的店铺是否支持信用卡付款业务,如果不支持也是不能使用的。

肥忆曼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淘宝商家开通信用卡支付是需要满足一定的准入条件的,这是淘宝商家签约信用卡支付的标准,跟你的信用卡无关。其实即使商家没有开通信用卡支付,也不意味着你不能用信用卡支付,因为支付宝平台也提供信用卡快捷支付,只要购物后在支付宝收银台选择信用卡支付,或者直接在支付宝账户通界面添加信用卡,就能够绑定信用卡快捷支付了。现在的支付宝支持相当多银行的信用卡快捷支付,应该是能够满足你的需求的。

仆珠星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