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建行信用卡额度一般是多少?

最佳答案

1、信用卡普卡:普卡的的等级最低,额度在3000元到10000元人民币之间;2、信用卡金卡:金卡的额度在10000-50000元人民币之间;3、信用卡白金卡:白金卡是等级最高的信用卡,额度50000元人民币以上。

伍醉易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建设银行并没有明确规定信用卡信用额度的上限和下限的。第一次申请建设银行信用卡的额度往往并不高,应该不会超过1万,建行金卡的额度也不过在1万-5万元,初次申请建行信用卡的信用额度与申请人提供的办卡资料关系密切,资料越详细申卡成功率越高,相应额度也会高一些,而且建行信用卡固定提额比较困难,通常都需要补交财力证明,所以如果是初次申请建行信用卡,建议尽可能多地提供证明材料。

雾气环绕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第一次申请建设银行信用卡的额度往往并不高,应该不会超过1万,建行金卡的额度也不过在1万-5万元。

希白风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