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微信转账怎么撤回?

最佳答案

目前无法撤销,若是遇到转账错误可以要求接收人退还转账,若不退还可以选择联系微信客服,若涉及金额较大,可以选择报警。微信支付好友转账支持实时到账、2小时到账、24小时到账三种入账模式。目前延迟到账功能仅能延长到账时间,转账发起后不支持撤回。若出现转错账的情况及时联系微信支付客服:95017,让客服协助联系收款方退还资金。

瓮正初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微信转账是不支持撤回的,唯一的方法就是打电话腾讯客服说明情况,让官方冻结这一笔款项。

背对阳光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微信转账后,如果对方没有收钱,那么系统会在24小时后自动退回。或者是,对方直接拒收,这样拒收以后资金会立刻退回。如果对方已经收款了,这时候只能让对方将已经收到的钱转账过来,微信不可以追回已经转账成功的资金。另外,微信转账时,用户一定要确认收款对象以及转账金额,确认无误以后,再进行转账操作,这样才可以确保资金安全。

轻熟杀无赦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