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信用卡欠钱太多怎么还?

最佳答案

1、寻求家人的帮助。要把实际的情况告诉家长,并且要把自己欠了信用卡二三万的情况告诉哦,如果有可能,就向家长求助,先把欠信用卡的钱给还了。

2、信用卡分期。如果是家长能帮助是最好不过的,如果家长不能帮助,也没有办法不是,干脆分期好,这样每个月固定还款,虽然有利息,但是没有压力。更不会因为还不上信用卡而产生高额的利息。

3、信用卡预借现金。实在是没有钱,就信用卡预借现金,这样可以应付一下燃眉之急呀。但是现金分期的利息也不低哦,所以,要做好准备,能不能承受这个利率,每个月还款,对生活是否会有影响。

萌妹子的霸气范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第1步:如果多张信用卡都有欠款,那么先保留一两张在身上,别的卡放在家里,最好不再用,而这一两张卡也要谨慎使用,保证本月账单能在下个月最后还款日前全部用现金还清,要时刻提醒自己,不能再随意刷卡消费,控制消费欲望。

第2步:建议信用卡要一张一张的还,每个月,攒下一笔钱,不管是一千还是五百,都用来还一张卡,从欠款最少的开始,还清一张再还下一张。如果你想每张都还上一点,最后的结果就是发现,还的钱不少,但所有的卡都还没有还清。所以先紧着一张还,其他的卡可以办理分期还款,虽然会有一些手续费,但会减轻经济压力,重要的是不会影响征信。

第3步:当你还清一张卡,你会发现,下一张还款计划中的卡,还款变得好像没那么难了。随着一张张信用卡都没有了欠款,而你的心里压力及还款压力都会少很多。

臧亦云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