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信用卡敏感用卡有哪些行为?

最佳答案

频繁的大额消费,我们都知道,许多信用卡的持卡者都非常提倡利用信用卡小额多笔或者偶尔大笔的用卡方式来进行信用卡的提额但是小编要在这里告诉大家的是,如果大额消费在本月的账单当中占有比例过低的话,就无法向银行证明你的消费能力所以,会对我们心怀平和,产生不利的影响,但是如果你频繁的在一定的时间内进行大笔交易的话,很容易触发银行的风控,所以在使用信用卡时,都要符合日常消费的逻辑,才不会对信用卡的金额产生影响。

钟离兰娜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分期过度,虽然说分期是银行的经济来源,持卡人适当分期可以提高信用卡额度,让银行有钱可赚。但是多个账单连续的进行分期,银行是可以赚到钱,可银行更注重的是规避风险和信用卡的资金安全。持卡人这样连续分期操作,银行会怀疑还款能力和信用卡的资金状态表现,很容易被风控。

雷弘方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长期空卡、最低还款或是经常取现。这几种情况对银行来说都是资金状态不佳的表现,怀疑持卡人的还款能力,加上多个账单周期都是这样还款。即使没有什么违规行为,但还是会被银行降额的。

霍鸣晨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