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信用卡网上消费会不会影响提额?

最佳答案

信用卡网上消费和电商购物确实能够影响银行对信用卡持卡人提高授信的评分,信用卡网上消费和电商购物影响评分最主要的原因就是无法提升持卡人对银行的贡献度,所以网上消费比例过高就会影响信用卡的评分从而影响信用卡额度的提升,银行发行信用卡的目的就是为了赚钱,即使你网上消费的再多无法让银行赚到钱也是属于无效消费。

盛锐泽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信用卡消费方式有线上网络平台消费和线下实体刷卡消费。很多信用卡在网上消费是没有积分的,因为在线上产生的交易,相比线下交易银行收取0.6%手续费而言,线上交易银行只收取0.38%手续费,加上去除其他平台和通道的费用,银行是无力可图的。所以对银行来说,是不喜欢持卡人在网上消费交易的比例过高。但网销是大致形式,银行为了留住客户就推出了很多与电商联名的信用卡,可积分的回馈与优惠力度都不及线下交易。有一个很大的影响就是,用信用卡在网上消费无法提升持卡人对银行的贡献度,所以网上消费过多的话,对信用卡的额度提升会有一些影响。

管听枫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对提额的影响是一定的有一些的,不外影响水平还要看差别的卡种和银行。网购的信用卡最好是银行刊行的联名卡,好比淘宝信用卡、京东联名卡等等,这类卡网购多数也是有积分的。支付的时刻注重选择银行推荐的有积分的支付方式,好比支付宝、财付通、京东支付、美团支付等等,一样平常在银行的积分规则里会提到。

绳思茵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