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信用卡欠款多久会坐牢?

最佳答案

信用卡逾期的时间长短与坐牢没有必然联系。如果是以非法占有为目的,恶意透支信用卡而不归还的,其行为将涉嫌构成信用卡诈骗罪,将会按照《刑法》规定,定罪量刑。

玩世不恭的男人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对于金额在5万元以上的欠款,如果前期的催收没有取得任何的成效,那么银行一般会走法院起诉的渠道,走这个渠道对你会造成以下几点影响:(1)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2)如未在规定时间内偿还,名下的资产会被强制执行;(3)坐牢,至于做多久,看你欠下的金额大小,金额足够大的,最高可以判到无期徒刑。

东方月初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信用卡逾期一般不会被坐牢,除非情节严重构成诈骗。信用卡透支逾期会缴纳滞纳金、逾期利息、被记入不良信用记录,严重的在透支2个月后还不还款,银行就打电话提醒用户还款。如果还不还款,银行就请律师向用户发出律师函。如果还不还款,银行就会报案,涉嫌构成信用卡诈骗罪。

胥新苗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