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淘宝店铺怎么不能用信用卡支付?

最佳答案

淘宝信用卡无法支付主要有以下几个原因:

1、提示超限无法支付——请您查看付款页面显示的限额,无法提升,超出无法支付,购物虚拟商品最多只有500元单笔/每日/每月。

2、非信用卡快捷支付范围——目前信用卡快捷支付支持淘宝、阿里巴巴、部分外部商家、公共事业缴费,其他业务请您选择网银付款;

3、商品不支持和保险费同时购买——若商家没有开通信用卡特色服务,暂不支持购买保险费后使用信用卡快捷支付,建议您重新拍下商品,不要勾选保险费;

4、网银页面报错无法付款——若出现网银错误,需要您联系银行客服咨询处理。

历问柳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淘宝商家开通信用卡支付是需要满足一定的准入条件的,这是淘宝商家签约信用卡支付的标准,跟你的信用卡无关。其实即使商家没有开通信用卡支付,也不意味着你不能用信用卡支付,因为支付宝平台也提供信用卡快捷支付,只要购物后在支付宝收银台选择信用卡支付,或者直接在支付宝账户通界面添加信用卡,就能够绑定信用卡快捷支付了。现在的支付宝支持相当多银行的信用卡快捷支付,应该是能够满足你的需求的。

凌令飒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在淘宝网上都是可以用信用卡支付的,只是有的商家是签约信用卡支付,可以转到信用卡发卡银行网银支付,有的商家没有,只能在支付宝账户内用信用卡快捷支付。另外,信用卡网上支付一般是有限额的,现在支付宝快捷支付基本上不限额度了,以银行规定的网上支付单笔、单日限额为准,具体限额会在支付页面上。

卑幻天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