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通货膨胀下买什么理财产品好?

最佳答案

1、银行理财产品。与股票、基金、银行存款相比,银行理财产品具有风险小、收益稳定的特点,部分银行理财产品还可保证本金不受损失。

2、黄金。在通货膨胀的时代下,黄金的价值主要体现在资产价格的增值上,从长期来看,黄金有一定的保值作用。

3、房地产。房地产作为实物资产的一种,其具有一定的保值功能,Ta的资产价值包括租金收入和房产增值两部分不过。

4、理财类保险。理财类保险分为三类,分红型保险、万能险和投资连结保险,也有一定的保障和投资价值。

舜才良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贵金属。以金银为代表的贵金属一直是抵御通货膨胀的利器,主要原因在于其具备天生的货币属性,且产量有限,在历史中,一旦发生大规模的通货膨胀,金银的流通价值以及稳定性便会展现出来。

潭浩博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1、购买房子和商铺。如果你的存款够多的话,是建议购买购买房子和商铺,房子和商铺都是有保值增值的优势的,虽然目前的房价很高,但是还是有很多人想买房的,目前没有买房的人也是很多的,因此如果有足够多的钱买房然后再租出去也是可以赚钱来抵抗通货膨胀。其次就是商铺了,商铺你可以购买租给别人赚取租金,也可以自己投资做点小生意,开个店子装修一下,请别人看店管理,自己只要数钱就行,那也是美滋滋的躺着赚钱呀,但这是在经营好的情况下,如果经营不好那可能就是亏钱了,所有在投资前一定要先了解,再深思熟虑。

2、购买黄金。黄金是全国各地都认同的一种有价值的东西,是比较抗风险的,实在不行,你就一直留着它,等着它升值的时候,就目前来说,黄金还是一种人人都喜欢的东西,不仅好看,而且还可以做成艺术品。

Robin Sherwood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