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去国外度蜜月哪里好?

最佳答案

1、夏威夷。夏威夷州是美国唯一的群岛州,由太平洋中部的132个岛屿组成。陆地面积为1.67万平方千米。夏威夷属于海岛型气候,终年有季风调节,每年温度约在摄26℃-31℃。夏威夷群岛是由火山爆发形成的,包括8个大岛和124个小岛,绵延2450千米,形成新月形岛链。

2、新西兰。新西兰是一个高度发达的资本主义国家,也是全球最美丽的国家之一。总计约有30%的国土为保护区。拥有3项世界遗产、14个国家公园、3座海洋公园、数百座自然保护区和生态区。由南岛、北岛及一些小岛组成,以库克海峡分隔,南岛邻近南极洲,北岛与斐济及汤加相望。首都惠灵顿以及最大城市奥克兰均位于北岛。

3、巴厘岛。巴厘岛隔巴厘海峡与印度尼西亚东哇岛相望,这个美丽的岛屿因其如画的风景、淳朴的民风而成为世界级的旅游度假区。由于巴厘岛万种风情,景物甚为绮丽,因此它还享有多种别称,如“神明之岛”、“恶魔之岛”、“罗曼斯岛”、“绮丽之岛”、“天堂之岛”、“魔幻之岛”、“花之岛”等。

4、佛罗伦萨。佛罗伦萨是极为著名的世界艺术之都,欧洲文化中心,欧洲文艺复兴运动的发祥地,歌剧的诞生地,举世闻名的文化旅游胜地。属意大利托斯卡纳区,原意大利首都,意大利的文化中心。市区仍保持古罗马时期的格局,多中世纪建筑艺术。全市有40多个博物馆和美术馆,乌菲齐和皮提美术馆举世闻名,世界第一所美术学院、世界美术最高学府佛罗伦萨美术学院蜚声世界,意大利绘画精华荟萃于此。

5、普罗旺斯。普罗旺斯,位于法国东南部,是一个濒临地中海的蓝色海岸,薰衣草的故乡。该地出产优质的葡萄酒。普罗旺斯是一座“骑士之城”,也是中世纪骑士抒情诗的发源地,著名的城市有马赛和艾克斯等。

守心奴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国外蜜月旅游胜地推荐:

1、海岛国家,巴哈马,夏威夷,毛里求斯,塞舌尔,斐济,马尔代夫等,这些风情各不相同的海岛国家,也是蜜月首选之地,感受不同的海岛风景,享受不一样的蜜月之旅。

2、陆地国家,美国,希腊,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法国,英国等,都是旅游胜地,也都是蜜月旅游的最好推荐,各个国家,无论是从景色,还是历史文化,都是值得一去的。

颛孙曼卉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瑞士苏黎世,法国巴黎,西班牙巴塞罗那。

鄂绮晴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