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房贷被拒的原因有哪些?

最佳答案

贷被拒的原因有以下几个:

1、首付资金来源违规。

2、申请人2年内超过6次的逾期,连续三个月不还。

3、银行流水须达到月供2倍以上。

4、个人负债不能超过50%。

5、其他银行政策问题。

Colbert Arnold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房贷被拒的原因有:首付资金来源违规;申请人2年内超过6次的逾期,连续三个月不还;银行流水须达到月供2倍以上;个人负债不能超过50%;以及其他银行政策问题等。

Michael Nelly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1、虚假的收入证明。现在去银行申请房贷,都会被要求提供收入证明,一些借款人收入不稳定或者无固定收入,会想到找外面的人伪造一份假的收入证明,毕竟收入证明好的话,能大大提高申贷成功率和额度。其实大家都想错了,因为除了收入证明以外,银行还会要求借款人提供银行交易流水,并且会查借款人的个人征信记录,从中去核对几份材料的真实性,举个例子,假设伪造了一份月收入达到2万元的收入证明,可是银行卡的交易流水每月只有5000元,表示提供了虚假的证明,那么房贷很容易就会被拒。

2、信用卡征信不良。银行信用卡是目前最有地位的信贷产品,如果连银行信用卡的钱都能不还,那么证明个人财务状况很糟糕或者诚信有问题,无论是哪一条,都不适合再申请房贷。另外还有一种情况可能会影响房贷,就是有套现的行为,现在银行风控很严格,你经常使用信用卡套现,现在可能没什么问题,但是一旦申请房贷,可能会受到极大影响。

3、社会不良影响。一些中小企业主、做生意的人,经常会面临一些经济纠纷,一旦被别人起诉了,可能会被强制执行,要是责任依旧没履行,就会被纳入失信人名单,到时候房贷申请必然会被拒绝,这个影响是巨大的。

莫清逸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