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车贷逾期会被远程锁车吗?

最佳答案

会。车贷逾期会遭遇放贷平台的催收,如果在申请车贷时贷款平台给你的车子安了GPS定位,贷款逾期后一般会通过GPS定位去锁车、拖车。

不过有可以远程断油、断电的GPS,车辆无钥匙启动,这种GPS会通过电磁信号对钥匙信号起到干扰作用,实现远程锁车的目的。大家在申请车贷时,贷款平台如果要强制安装GPS在车上,用户可以在贷款下来后拆除。

单身的人光芒万丈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车贷逾期情况严重,贷款机构可能会通过GPS定位去远程锁车或者拖车。而车贷逾期的情况不严重,用户已经联系了贷款机构,并且会尽快还款,那么贷款机构就不会远程锁车。毕竟,对于贷款机构来说,远程锁车或者拖车都是想用户按时还款,只要用户还款了,贷款就不会采取额外的措施。

析星华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贷款买车的时候,走金融厂家逾期了,那么有可能会将车辆锁住的,建议你还是尽快把逾期还上,避免长时间的贷款逾期。

折紫萍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