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信用卡还款有哪些注意事项?

最佳答案

要保障所绑定的储蓄卡内余额充足,如果绑定了信用卡自动还款,那么你一定要保证关联的储蓄卡中余额是足够的。如果储蓄卡内余额不足,即会导致扣款失败,可能产生信用卡逾期。

Borg MacMillan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注意银行扣款时间节点,银行自动扣款有具体的时间节点,有的是扣款日的下午,有的是扣款日的晚上,甚至有可能是扣款日上午某个时间节点。需要持卡人注意扣款时间,保证扣款时间节点钱储蓄卡是正常的且卡内余额够用。如果在扣款时间节点,储蓄卡有异常或者余额不够,也是会导致还款失败的。

另类导师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留意银行短信提示,有的银行在所发行信用卡没有足额扣款的情况下,会发短信提醒信用卡持卡人,持卡人在到期还款日第二天,应密切关注自己的手机短信,也拨打信用卡客服电话,或者登录网上银行、手机银行,查看信用卡自动还款是否足够。

Hazel Huggins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