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信用卡不激活会怎样?

最佳答案

信用卡不激活是会对用户带来负面影响的,首先可能会产生年费,在不知情的情况下影响自己的征信;其次会影响到后期的办卡难度。用户如果不使用自己申请下来的信用卡,建议尽早销卡。

衣孤风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征信上会记录我们的所有的持卡数量,包括未激活的。虽然持卡数量是征信报告里的一个很小的细节,按理来说不会有什么影响,但这个细节能反应出大量的信息,比如申请人的主观意图、下卡的额度、是否过多持卡等,这些信息会作为以后跟银行打交道的参考信息。

雷弘方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未激活的信用卡也可能会收取年费。中国银监会规定:信用卡不激活银行不得收取年费。但是如果持卡人在申请时不仔细辨认条款中的规定,授权银行在账户中自动扣除费用,还是有可能产生年费。产生的费用,将会以信用卡欠款的形式计入持卡人的账户,如果没有按时还款,就会产生高额的利息以及违约金,会给个人信用记录留下污点。收年费有一些高端卡、定制卡,是要求必须交年费的,不能兑换或者减免。只要核卡通过了就会收取年费,无论是否开卡。

莱元彤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