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基金公司靠什么盈利?

最佳答案

基金公司可以分为私募基金公司和公募基金公司,它们之间的盈利方式有一定不同。公募基金公司一般按照合同约定向投资者收取一定的申赎费用、基金运作费用,不同的基金公司、产品其收取的费用可能有所不同。而私募基金公司则在收取一定管理费的基础上,再参与业绩分成。

也就是说公募基金不管赚钱还是亏钱,它都会收取固定的手续费,而私募基金主要是从赚的钱里面分成,赚的越多基金公司分成越多。同时不同的类型的基金,其收取的费用存在一定的差别。A类型基金,在申购时扣除申购费用,一次性缴纳,而C类基金,无申购费用,但是按持有日收取销售服务费用。

冀桂枫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股权私募类靠盈利分成+管理费。证券私募主要靠盈利分成,据说有管理费,但是身边的朋友没有管理费这一说法,可能是规模小的缘故。最后就是大家知道的公募基金,也就是可以在交易所,银行,基金公司购买的大众化基金。这个就没有盈利分成只有管理费,也就是说基金管理公司分不到投资者盈利的一毛钱。

牵艳蕊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基金公司获取收益主要是通过投资者的交易费用,即申购费、认购费、转换费、赎回费。第二就是基金公司通过投资,来获得收益。比如银行存款获得利息。购买债券获得债息。买卖股票获得差价。

甘寄柔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