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工商银行信用卡怎么注销?

最佳答案

1、柜台办理。如果信用卡没有到期,先提出申请,再到银行办理销户;如果信用卡到了有效期,且账户没有欠款,那么可以直接到指定银行网点办理销户手续。如果你有欠款没有偿还,把欠款补上就可以销户。

2、电话办理。拨打工商银行信用卡热线进行办理转人工受理业务,在接通人工时,提出销户申请,同时提供自己的相关信息,当核对信息完毕后,在没有欠款的情况下,就可以正常销户了。

查怀山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方法一:用户可拨打工行客服电话,通过人工客服的提示进行销卡。

方法二:用户可携带身份证和需要注销的信用卡到银行网点进行销卡。需要注意,注销主卡后附属卡也要一并注销,办理信用卡注销前需要及时偿还信用卡欠款。

无平惠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可以通过拨打工商银行信用卡客服热线申请销卡,在办理销卡时账户不能有欠款,而且为保证账户安全,在进行电话销卡时信用卡须在身边。在提出销卡申请后,工商银行受理为预销卡,销卡后不能再使用信用卡,如果在45天内若有新的应付账款,仍然会出账单,需要你按时还款。销卡在满45天后,如果账户没有欠款或溢存款系统会自动销户,无需办理任何手续。

镜翠阳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