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工行信用卡只可以被本人使用吗?

最佳答案

信用卡使用的原则是:仅限本人使用,不得转借他人,责任风险由开卡人承担。一般情况下信用卡只限本人使用,因为商场交易的时候,若签名字迹不符,商场有权拒绝交易。

如果实在要使用他人信用卡你可以使用密码交易,因为国内大部分信用卡都是用密码交易,签字只是核对是不是开卡人名字,笔迹一般不会认真对待。卡片所有者借出需谨慎,开通短信提醒,知道每笔消费,万一不慎遗失需及时告知开卡人,进行挂失。

佴甘雨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信用卡可以借给别人使用。只要是信用卡持卡人本人同意是可以借的,一般都是家人或最好的朋友才会借。至于使用现在大部分是使用密码消费的,签字一般是不太在意的。只要能够及时还款,银行对于是否为本人消费是不关心的。当然,卡片的所有者要注意,不能随便借卡,否则产生的损失是要卡片所有者自己承担的。

双惜萍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最好是自己一个人使用就好了,防止遇到被盗刷。

薄昆鹏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