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中行卡被柜员机吞了怎么办?

最佳答案

情况1:银行卡在本行的ATM机上被吞。拨打客服电话后告知吞卡所在银行网点的地址或名称,客服一般会告诉你在银行营业时间携带身份证直接到这家银行网点办理取卡。出于安全的考虑,你可以申请临时挂失银行卡,通过客服在电话里就可以办理,只是需要你提供关于银行卡的一些私密信息,如银行卡所有人的姓名、身份证等等,如果是你的卡,这些都不成问题,关键是可能还会询问你交易的信息,这就得多留心记住。临时挂失的好处是既冻结了资金,又免去重新办卡的繁琐手续,以及手续费和等待补卡的时间。

情况2:银行卡在他行的ATM机上被吞,也可以在银行营业时间到这个网点取卡。可以先拨打银行卡所属银行客服电话申请临时挂失,再拨打ATM机的客服电话告知吞卡的网点信息。之后最好尽快去吞卡的那个银行网点,出示身份证,办理取回手续。这个手续同样简单,别忘记取回卡之后,拨打银行卡所属银行客服电话申请临时挂失取消。

情况3:最后一种情况就是无法亲自到吞卡的网点去取卡,那就得多一些步骤了。首先拨打银行卡所属银行客服电话申请临时挂失,再携带身份证到卡所属银行去办理挂失手续,这时候不仅要交手续费,而且基本上需要几个工作日才能重新去银行领取补办卡。

Sandy Jane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如果是因为自己忘记取回银行卡,导致银行卡被吞。这种情况下,有些银行的新型取款机,会有“取回被吞银行卡”的功能。如果没有该功能,也不用着急。我们可以输入银行卡卡号,以及刚刚的取卡凭证单号。证明自己的“主人身份”后,“赎回”自己的银行卡。但是如果什么都不记得了,我们可以直接带着身份证去银行大厅,寻求工作人员的帮忙。

顿安柏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中行卡在中行ATM等自助机具吞卡,请在吞卡发生次日起20个工作日内,持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到ATM等自助机具所属网点办理领取;中行卡如被他行自助机具吞卡,请尽快联系自助机具所属银行或客服咨询取卡手续。

敏高超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