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征信太花了能办车贷吗?

最佳答案

征信如果太“花”了,的确可能影响到车贷的办理,因为银行(汽车消费金融公司)在进行审批时没准会因为征信借贷记录过多而担心其经济生活不稳定、还款能力不足,从而有可能拒绝批贷。

不过大家也不用太担心,并不是一定办不下车贷。客户可以暂缓申请,先保持至少三个月时间不去借新的贷款,以及可以趁此期间将名下未还完的债务还了,等之后征信过“花”情况得到改善,个人负债率也有所降低后再去借款,没准就能顺利借到了。

Dawn Grace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征信记录太花的情况下办理车贷是比较困难的。如果征信花了对车贷肯定会有影响的,征信花了根本原因就是近期查询征信的次数太多导致的,征信大多数都是贷款或者申请信用卡才会查询,银行就会认为你是一个最近很缺钱的人,所以办理车贷就比较困难。

称雨星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一般征信太花不能办理车贷,征信花了对于办理车贷是会有一定影响的。

Mona Andrew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