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上路15万左右买什么车好?

最佳答案

大众捷达。在捷达身上,我们可以看到很多根深蒂固的大众品牌情节,包括“套娃”的外形设计,简实的内饰特征,还有稳定的动力输出。当然,单从这些表现来看,捷达在市场上并不抢眼,但人家的销量就是能轻轻松松月销过万,这其中除了大众的品牌积淀外,更主要的是这款车在做工、产品质量方面的表现深受人们肯定。新款捷达最大的亮点是换装了新的1.5L发动机,虽然它的功率和扭矩与老款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相当,但是工信部油耗更低,因此对于长期的日常使用来说,可以帮助车主们节省一部分燃油成本。

别克英朗。别克英朗,大家再熟悉不过了,从2010年进入国内市场到现在,它就一直是紧凑级轿车市场中最热销的车型之一。而新英朗的颜值也向老大哥君越靠拢,别克家族新的飞翼式前脸拥有更强的视觉冲击力。而主流的配置在英朗上也是一应俱全,性价比还算不错。

本田XR-V。本田XR-V作为一款合资品牌车型,它的可靠性非常高,并且非常耐用。地球梦发动机使得该车的燃油经济性表现更加出色。虽然XR-V上市已有多年,但无论是在外观还是内饰方面,它的的设计依然不过时。只是科技配置方面不如国产车那么面面俱到。此外,XR-V的1.5L发动机采用了“地球梦”技术,兼顾动力和能效,对消费者也具有一定吸引力。

荣威RX5。荣威RX5从16年上市以来,凭借着出色的设计、不错的质感和功能强大的斑马智联系统,成功的在SUV市场中占得一席之地。荣威RX5最大的亮点莫过于那套智能斑马系统,这是车机智联系统中也是比较出名的。它的语音控制非常智能,识别能力和响应速度都是一流水平。机器能够自动识别指令是主驾还是副驾发出的,副驾只能语音控制天窗、空调和座椅加热功能。

灼灼星光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吉利博越,吉利博越长着一张标准的“网红”脸,是国际汽车大师李静三年吧的时间,精心打造的互联精品SUV,是一款会“智能刹车、会呼吸、会听话”,好看、好开、好智能的“三好”SUV。它的指导价是9.88-15.78万!在7月份的销量是1.94万辆!相信在刚刚过去的8月份,销量会超过2万辆!

本田思域,本田思域的指导价是11.59-16.99万,本田思域历经40载的岁月历练,在8代演绎中不断进化,如今的第九代CIVIC(思域),拥有更多领先时代的先进科技,带给我们的是未来感和科技感的魅力之作。值得一提的就是,在国内上市的本田思域与东风本田现有车型本田CR-V出自同一生产平台,两款车使用的是同一种底盘!

大众速腾,大众速腾在7月的销量是2.45万辆,8月份的销量还没有公布,相信也不会太差,至少会保持2.3万+的水准!速腾的指导价是13.18-21.88万!速腾的最大优点就是外观漂亮、油耗低以及内部的乘坐空间大,还有就是动力充沛!

大众的朗逸,朗逸的知道就是10.99-15.99万,在7月份的销量就达到了3.34万辆,8月份的销量预计会达到3.4万辆!朗逸保持了德国设计的优秀品质,又融入了很多中国传统文化的审美观念以及站在时代前沿的设计元素,改写了广大车主对于A级车市场的传统印象,是一款不可多得的撩妹神车!

孤独总比滥情好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1、丰田卡罗拉:卡罗拉这款汽车绝对是这个价位当中最值得购买的一款汽车,作为世界销量第一的汽车,你绝对不能认为它只是价格低才能卖的这么火。它更是被称为一款没有任何优点也没有任何缺点的汽车。

2、丰田致享:拥有非常高的颜值和巨大的车内空间,并且油耗非常低,如果是作为一款家用汽车的话,这款汽车也是非常不错的。

3、大众朗逸:大众朗逸是前些时间刚刚上市的最新款,颜值和口碑方面都还不错。一眼看上去非常大气沉稳。对于性格比较沉稳的朋友来说非常合适。

4、大众polo:这款汽车是给女性朋友推荐的,当然男同志购买这款汽车也可以,外形小巧,停车方便,对于上下班一族的人来说,作为代步用车还是非常合适的。

疯到世乔弅渍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