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离职后住房公积金如何提取?

最佳答案

职后住房公积金的提取手续:缴存人持提取资料和单位核实盖章的《申请书》到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申请办理提取住房公积金手续。审批人对《申请书》以及缴存人提供的有关提取资料进行审核。符合提取规定的,审批人在《申请书》填写提取金额、签名并盖提取审批章。缴存人到提取承办银行办理提款手续。

我的骄傲不用假装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公积金处于封存状态是可以提取的,但这个提取过程是有一定的条件限制。对于被封存的情况,公积金中心会让你签一份承诺保证书,需在两年内不能以离职为由再次提取公积金。只要有了回执单,就可以去窗口办理。

及梦容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离职员工公积金账户必须是封存状态才可以提取。一般是离职一个月后,公积金账户就会被封存。提取公积金需要按照公积金允许提取的几种条件取得提取资格,也就是证明提取事由的相关材料。

惠幻桃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