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银行卡丢了怎样查到卡号?

最佳答案

1、银行网点查询。携带个人身份证可以在发卡银行网点查询到该身份证所办理银行卡卡号。

2、银行客服查询。接通发卡银行电话,告知客服要查询卡号,验证身份后会帮忙查询。

3、网银查询。登录该银行的个人网银,可以查询到已办理银行卡的卡号。

4、手机银行查询。登录发卡银行的手机银行app,在app的银行卡信息里是可以查询卡号的。

少怡悦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注册了手机银行的银行卡可以直接用手机号码登录网银,就能看到卡号了;要是记得发卡行电话,也是可以直接拨打客服电话查卡号的,客服会要求你报一下身份证号码以核实你的身份信息,确认是本人后,也会将查到的号码告之;直接带上办卡时使用的身份证原件,以及开通手机银行时注册的手机号码,直接到柜台让柜员帮查下卡号,这是最直接最有效的方法,并且要是碰到任何问题都可以直接和柜员沟通。

卜忆雪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若卡开通了个人网上银行,并且设置了用户名登录方式,那么可以通过银行首页,点击个人网上银行登录,输入设置的用户名和登录密码,登录个人网上银行。登录后,点击“我的账户”,页面中就会显示网上银行注册卡的卡号。若卡没有开通网上银行,则尽快到发证机关挂失补办身份证件,之后可以持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到网点尝试查询。

褒妙之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