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怎样取消信用卡免密支付功能?

最佳答案

1、掌上生活APP。登陆个人掌上生活APP账户,在“我的”页面,点击右上角设置,在新页面上找到支付管理,然后里面有个小额免密支付开关,显示为灰色即关闭状态。如果你已开通,想要关闭需要输入掌上生活支付密码,以验证身份,验证成功即可关闭。

2、客服电话。持卡人可直接拨打招行信用卡客服电话4008205555,申请关闭免密支付功能,客服核实清楚申请人是持卡人本人后,会将你招行信用卡免密支付功能关闭。

3、网点柜台。持卡人可带上个人有效身份证件及信用卡前往任意招商银行营业网点,在柜台办理关闭免密支付功能。

东郭初晴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去银行网点:带上身份证和信用卡去附近的银行网点即可办理关闭“小额免密免签”功能。

2、拨打银行客服电话:客服电话接通后转人工,告知对方要取消信用卡“小额免密免签”功能即可。

汲笛韵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大部分银行都在手机APP端口设置了主动取消小额免密支付的功能,用户是可以通过手机自行操作直接取消该服务的。

毛辰龙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