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车险报销需要哪些资料?

最佳答案

1、单方事故需要准备的理赔资料有修车发票、行驶证、驾驶证、原件照片及复印件、索赔申请书、身份证、银行账号。如果涉及到人员伤亡,则还需要准备住院病历,门诊病历,住院发票,用药清单及伤者的身份证等材料;

2、双方事故需要准备的理赔资料有修车发票、行驶证、驾驶证、原件照片及复印件、索赔申请书、身份证、银行账号、交通事故责任认定书等。如果涉及到人员伤亡,需要准备的资料和单方事故相同;

3、如果涉及到第三方财产理赔,那么除了需要准备上述资料以外,还需要准备第三方财产损失明细及相关部门的证明。

把刀藏进袖里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理赔材料主要包括车辆的保单、行驶本、驾驶本、被保险人的身份证及责任认定书。在单方事故的情况下,就不需要提交责任认定书了。等到准备好理赔材料后,就需要带着齐全的理赔材料前往车险公司的理赔点办理手续。

Kerwin Bernal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车险报销需要的材料有:保险单;车主相关证件;交通部门事故认证责任书、双方调解协议书、相应的赔偿收据等,对属于保险责任的,在与被保险人达成赔偿保险金的协议后10日内,赔偿保险金。

孟以南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