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用任性付对以后贷款买房有什么影响?

最佳答案

任性付是上征信的。任性付作为苏宁金融旗下的正规小额消费分期产品,依《征信业管理条例》,采用月度账单合并报送征信的方式,如实向政府监管部门上报。

需要提醒的是,任性付对用户的影响取决于用户本身。如果用户使用任性付支付并且按时还款,证明该用户拥有良好的消费习惯和信用记录,将来申请贷款时会更加顺利。相反,若用户出现逾期等不良记录,会对个人信用造成不利影响,甚至被执行消费限制。因此,如果我们保持良好的信用记录,上征信反而会给我们的生活带来许多便利。

同和怡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任性贷作为个人消费贷款是上征信的,只要申请任性付的贷款,那么征信上就有记录,但如果一直正常使用,按时还款,没有逾期,对申请其他贷款影响不大,有些贷款机构看到申请人使用任性付很守信用,可能给的额度更高。

籍芷文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如果你已经还完了,也没有逾期是没啥影响的。

冒晶滢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