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十五万买什么合资车比较好?

最佳答案

本田思域,作为国内目前最畅销的运动型轿车之一,本田思域深受许多消费者的喜爱,销量成绩也是非常优异。从外观看,该车的前脸采用了熏黑处理,两侧的大灯造型也是相当犀利,再加上溜背式的车身造型,极具时尚、运动范儿。2700mm的车身轴距,也让该车的空间表现很不错,可以很好地满足日常使用。该车搭载的1.5T发动机,最大输出177马力,动力相当强劲,拥有不错的驾驶感受。对于喜欢运动的年轻消费者来说,该车还是很值得一看。

大众速腾,全新换代以后的大众速腾,可谓是从内到外焕然一新,看起来极具吸引力。该车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经典的横幅式格栅搭配上修长的大灯,再加上流畅的车身造型,看起来既精致又大气,特别符合国人的审美。车身轴距达到2731mm,空间表现相当优异,轻松满足日常使用。该车三大件的技术相当成熟,发动机的油耗也比较低,不仅用起来很省心,日常的用车成本也不会很高。另外,大众速腾目前的优惠力度也很大,性价比特别高。

斯柯达速派,作为斯柯达的旗舰级轿车,斯柯达速派在国内畅销多年,拥有较高的知名度。从外观看,该车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语言,大面积的直瀑式镀铬中网搭配上犀利的大灯,再加上凌厉的腰线,让人感觉特别的沉稳、大气。该车的车身轴距达到2841mm,后排特别的宽敞,空间表现相当优异。该车搭载的是1.4T+2.0T发动机,前者足够日常使用,后者具备一定的运动性。对于喜欢德系车的朋友,该车还是很值得一看。

标致508,虽然法系车最近两年有些没落,但是全新换代以后的标致508,看起来真心很不错。该车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前脸设计,大面积的点阵式镀铬中网搭配上动感的前大灯,再加上流畅的车身造型,看起来极具时尚、运动气息。整个内饰也设计得相当炫酷,看起来很有未来科技范儿。该车的车身轴距达到2848mm,空间表现也是相当优异,日常使用无压力。该车搭载的是1.6T+1.8T两款发动机,动力表现都很不错,再加上细腻的底盘调节,使得该车拥有较好的驾驶感受。对于喜欢科技感、驾驶感的朋友,该车还是值得一看。

雪佛兰迈锐宝XL,作为雪佛兰迈锐宝的替代车型,雪佛兰迈锐宝XL不仅车身尺寸更大,外观造型也是很有范儿。该车采用了大面积的熏黑格栅,两侧的大灯造型也很犀利,再加上熏黑的轮毂、溜背式的车身造型,看起来极具运动范儿,颜值相当的高。虽然内饰设计得有些中庸,但是该有的配置基本上都有,用起来还是很不错。车身轴距也达到2829mm,空间表现也是相当优异。目前,该车的优惠力度特别大,15万可以买到1.5T顶配版本,很有诱惑力。

阿以蕊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本田思域。历代思域以来,感觉十代思域的外观设计是巅峰,在紧凑型运动轿车这一级别是当之无愧的颜值担当。内饰上看,简洁却不失精致。内嵌式7英寸显示屏,依旧是本田熟悉的操作界面。皮质多功能三幅方向盘,手感细腻。能轻松接触到多功能按键,操作简便。思域的Honda CONNECT智导互联系统,拥有实时路况更新功能、实时天气预报功能、堵塞、事故、工事躲避路线引导功能。

斯柯达明锐。明锐自来自大众最新的MQB平台,这一平台已经诞生了很多“著名”车型,比如:凌渡、途观L等等。MQB平台的成熟技术,让明锐拥有更加轻量化的车身、更高效的燃油经济性,让明锐在各方面的竞争力都有了质的飞跃!明锐长宽高分别为4659、1814、1460mm,轴距也达到了2686mm,所以内部空间很充裕,家族一脉相承的掀背式后备箱面积达到590L,最大可扩展至1580L,超大开口,加上超大的储物空间,极其实用。

三菱翼神。与性能车三菱EVO相似的外观以及不错的改装空间使得这辆2015款的车型仍然不乏拥趸。

大众高尔夫。大众高尔夫可以说是历史悠久的标杆级车型了,高尔夫1.4T的全系车型的加速成绩都可以跑进10秒,再考虑到强大的综合实力,值得推荐。

大众Polo。POLO GTI是目前15万以内能买到的最好玩的小钢炮之一。大众的品牌形象一向以亲民著称,在众多的车型中Polo肯定要算一个。在2016款之后,全新Polo的销售量一路飙升,搭载全铝EA211发动机,实现体积小,重量更轻,动力十足,配合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更让强大动力流畅平顺输出,兼顾动力与油耗的和谐统一。

咸春英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本田思域。15万预算,仅仅购买本田思域1.5T自动挡的入门级车型,别看是入门级车型,参数、配置都不低。该车标配了无钥匙进入、无钥匙启动、远程控制发动机、自动驻车、发动机启停、可变转向比等高科技功能。而且性能和节油都比较突出,选择思域还是一个靠谱的决定。

丰田雷凌。15万预算,可以买到雷凌1.2T的顶配车型了,不过最为顶配,但雷凌的配置并不高,居然没有无钥匙进入和无钥匙启动系统,也没有前后雷达,只有一个孤零零的倒车影像,不知道丰田是怎么想的。好在它是推荐四款车中唯一标配了GPS和LED远近光灯的车型,也算是一大亮点吧。

大众高尔夫嘉旅。之所以推荐高尔夫嘉旅,实在是因为这款车性价比奇高,终端优惠超过5万,13万多就可以买到次顶配18万的车型。而且这次别看轴距不长,但车内空间是四款车中最大的。配置方面,高尔夫嘉旅拥有前后雷达、定速巡航、全景天窗、腰部支撑、第二排座椅调节、座椅加热、自动头灯、转向头灯等配置,都是其他三款车都不具备的。

日产轩逸。这款车的销量是四款车中最大的,看他的配置,你就知道为啥销量高了。四款车中只有它配备了并线辅助、车道偏离系统、自动刹车系统。可以说在主动安全方面它做足了功课。虽然其他配置依旧没法跟高尔夫嘉旅对比,但日系车+安全套装,就是无敌的组合。

公冶从霜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