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房贷审批需要多长时间?

最佳答案

为三周内。依据《个人住房贷款管理办法》第七条规定:借款人应直接向贷款人提出借款申请。贷款人自收到贷款申请及符合要求的资料之日起,应在三周内向借款人正式答复。贷款人审查同意后,按照《贷款通则》的有关规定,向借款人发放住房贷款。

贷款人发放贷款的数额,不得大于房地产评估机构评估的拟购买住房的价值。申请使用住房公积金贷款购买住房的,在借款申请批准后,按借款合同约定的时间,由贷款人以转帐方式将资金划转到售房单位在银行开立的帐户。住房公积金贷款额度最高不得超过借款家庭成员退休年龄内所交纳住房公积金数额的2倍。

骆阳华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房贷审核一般需要一个月的时间才能通过。主要是因为银行需要审核借贷人提交的购房材料,还要去核实信息的真实性,并且还会综合参考借贷人的还款能力,然后才能决定是否放款。

司寇飞星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不同的银行,不同的时段,审批时间也是有所差异。例如工行房贷审批时间一般为2-3周,慢的时候2-3个月也是有可能的。

兴访烟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