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转贷款是什么意思?

最佳答案

贷款转贷的意思就是将贷款转给别人,让别人成为贷款的还款人,承担贷款的还款责任,一般原借款人因为触犯刑法等原因丧失民事行为能力无法偿还贷款,或是因为转卖还没还清的贷款购买的房屋或汽车,或是其他原因无法还款时,都需要办理转贷手续,将贷款转给别人,让别人来偿还剩余的贷款金额,转贷需原借款人和转贷后的还款人一起到贷款银行办理相关的转贷手续。

归来雁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转贷款是指商业银行对外签订协议,借入资金,将此资金转贷给国内企业,多属于国际融资贷款。此间商业银行对外的角色为债务人,对内为债权人。转贷款一般用于基本建设贷款项目和技术改造项目等。

陶靖易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转贷款的意思是指商业银行不仅作为债务人,向外签订贷款协议,把款项借来;还作为债权人,把这些款项转贷给国有企业。转贷款大部分属于国际融资贷款。

William Stowe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