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花呗接入征信对个人有什么影响?

最佳答案

一类是花呗逾期、违约严重的。用过花呗的人都知道,花呗是有个免息期的,在免息期是没有利息的,如果超过免息期也可以分期还,但是分期后还是没有准时还,那就是逾期了。以前如果你花呗逾期了,只会影响你的花呗,顶多是花呗不能再用了,但是不会影响你其他的事情。而如果花呗接入了征信系统,你的逾期就不止是影响花呗了,对未来的银行贷款之类的也会产生影响,严重的甚至会影响房贷。

另一类就是那些用花呗套现的。花呗有个免息期,有些人就利用这免息期做套现,因为这其中的利益关系很大,所以出现了很多套现公司,马云对此无疑是很不高兴的。而随着花呗革新后,花呗套现会变得越来越难,如果套现被查明,也会影响到未来自己的信用贷款服务。

拂过衣襟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一旦花呗接入央行征信系统,意味着个人用户在花呗的借款和逾期、违约信息,将进入央行征信系统,若有违约、逾期等行为会对用户未来的大额贷款如房贷、车贷产生影响。

祭初珍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花呗这次的动作对大多数人不会产生影响,唯一确定的是,未来征信系统肯定会越来越严了。

保傲云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