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花呗每笔都会上征信记录吗?

最佳答案

花呗并不是每笔都会上征信记录,因为花呗和信用卡账单上征信的情况类似,都是按月上传征信的,也就是说花呗的日常使用记录不会上征信,只会每月将当月的账单金额合并之后上报征信。如果使用花呗时保持了良好的借贷习惯,即按时按额还款,未发生逾期等不良行为,花呗只会每月上报综合使用情况;如果使用花呗产生了逾期行为,上报的也是当月花呗总逾期的额度,即未还款的数额,而非逐笔列出。

傅香梅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花呗根据征信管理部门规范,会按月合并报送,并不会逐笔进行上报。而大家可以放心,花呗的正常消费还款记录即使上报征信,一般也不会造成什么不良影响。除非客户在用花呗消费后、还款的时候没能按时偿还,出现了逾期情况,系统上报征信留下逾期记录,那才会带来不良影响。届时个人信用会因此受损,后续花呗功能使用也可能会受到一定限制。

靖云亭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花呗并非每笔都会记录到征信报告上去。因为首先花呗只有部分用户接入了央行征信系统,而那尚未接入央行征信系统的花呗用户,使用花呗进行消费,以及还款,都不会被上报到央行征信上去;其次,即便是花呗接入了央行征信系统,也是每月按账单上报征信,不会每一笔都上报。

羊舌平春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