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信用卡刷爆后怎么补救?

最佳答案

方法1;可以选择最低还款,银行信用卡最低还款一般是10%,有个别银行最低还款是5%,还最低还款,可以减轻压力,而且不影响你个人征信,缺点是未偿还部分收取万分之五的利息每天;

方法2;借朋友钱先还上信用卡里的钱,这样个人征信就不会有逾期和不良了,慢慢还朋友钱就行了,这样就是欠人情。

方法3;给银行打电话,办理分期,根据自己偿还能力分期,这样也可以减轻你的还款压力,也不会影响你个人征信。不过会有利息产生,利息根据你分期的长短不同,每个银行分期利息也会有所不同。

盲眼画师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如果账单金额太大,短时间内无法还清,建议你选择分期还款,分期还款比较划算。需要注意的是,账单分期后不能撤销,就算提前还款,剩下几期的手续费也照收不误。

2、如果账单金额不大,几天一个星期之内可以还清,那就选择最低还款,承担一下0.05%的日利息,争取早日还款。毕竟时间越短,利息越少。

3。如果一时资金周转不灵,而你又不想多交利息,可以尝试一下申请修改账单日。只要银行同意修改,你就可以获得更长的免息期,让你暂缓资金紧张,然后在下个还款日前把欠款还上就好了。而且如果你在账单日前一天申请修改,还能获得最长免息期。

4。根据《商业银行信用卡业务监督管理办法》第70条规定,你可以与银行达成个性化还款协议,停息挂账。最长5年,就是60期。但是,在你有能力偿还信用卡账单的时候,最好还是不要这样操作。

凭如松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当你的银行卡刷爆,也就是无法刷卡再进行消费时,你首先要查一下自己的信用卡是否已经超限了。通常情况下工商银行信用卡会给予持卡人一个超出信用卡透支额度的消费额度,通常情况下是10%的超额限度。比如你的信用卡额度为一万,通常这张信用卡能够刷卡消费的金额实际是11000元。当然,超限消费一般是有超限费的,而且超限的部分并不能享受循环利息,必须在账单内还清。

一旦你的银行卡处于超限的情况下,就必须尽快把超限的金额还清。如果你还想继续刷卡消费,就必须先偿还一部分的信用卡账单金额,解放一部分的信用卡额度。如果暂时无法进行还款,只能等到还款日还清上一期的账单才能再次进行消费。

对于那些经常会进行超限度的刷卡以及还款经常推迟的人来说,最好的办法,就是开一个同行的借记卡,把钱存进去,办理好自动还款。牢记,还款一定要及时,不然会有不良记录。

磨鸿畅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