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刷爆信用卡会有什么影响?

最佳答案

信用卡刷爆可能会有以下几种后果:

1、信用卡刷爆会降低信用额度。持卡人刷爆信用卡后,银行风控部门会给持卡人打电话确认是否是本人所为,一旦确认后就会被降额。

2、信用卡刷爆后不容易再提额。持卡人偶尔有刷爆行为,银行也会怀疑持卡人的还款能力,可能永远都不会再提额了。

3、信用卡刷爆会影响银行其他贷款的申请。持卡人的每次刷卡记录都被银行保留,以后申请贷款时,可能会被拒贷。

甘作局外人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经常把信用卡刷爆,只留一二百,这种银行来说,会觉得你非常缺钱,如果能正常还款,银行是没空搭理的,按时还款的情况下银行一般不会封卡或者降额。

(2)如果经常把信用卡刷爆,而且出现如5000,10000,20000等整齐的数字,这样银行后台很快可以锁定你,这样银行会怀疑你进行套现,这样会导致你降额。

(3)经常把信用卡刷爆,提额是相当困难的。虽然不降额,不封卡,但是很有可能你已经被关进小黑屋了。很长一段时间是无法提固定和临时额度,更别提那些最高30万额度的贷款了。

(4)不过偶尔把信用卡刷爆,额度为0,也会有福利。会发短信提示你,由于您的信用卡额度不足,将提升临时额度给你,就是传说中的刺激消费带动提额,银行后台检测到有多次真实消费需求不成功,那么就会放出来点临额给用。如果临额掌握的好,后期会直接转换为固额的。

Ryan Stone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1、可能会被银行风控。如果你经常把信用卡刷爆,银行会觉得你很需要钱,如果能够按时还款倒还好,但如果持卡人逾期或是不按时还钱,银行就会降低信用卡的额度,严重的话你的信用卡将可能会不能再使用。

2、高额度超限费。有些银行会需要缴纳超限费,也就是说银行会就持卡人实际刷卡消费金额超出的核准额度的部分收取一定的费用,一般收取超限未还部分的5%的罚息。面对如此高的超限费,你无法及时还清的话,后续还会面临更多的麻烦。

3、严重的还需要坐牢。我们都知道,逾期还款后果很严重,最直接的后果就是带来高额的滞纳金和违约金,然后影响个人的征信,进入银行的黑名单。如果情况很恶劣的话,银行就会起诉持卡人,一旦败诉没钱还的话,持卡人可是要坐牢的。

迟问寒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