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信用卡用途有什么?

最佳答案

1、购物消费功能。购物消费是信用卡的基础功能,用于支付日常的消费购物。

2、分期付款功能。分期付款是在进行大额消费时,将账单分期还款的一项业务。

3、透支取现功能。可以满足用户急需现金的需求。

4、预授权功能。用户在消费前先冻结一部分资金用于日后付款,等用户在商户处完成消费后即可取消冻结的资金。类似押金原理。

5、汇兑结算功能。为了方便用户在境外购物消费。

6、小额信贷功能。利用信用卡来申请小额信贷,不需要提供抵押品或担保。

错从安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信用卡用途如下:

1、购物消费。购物消费是信用卡最为常见的用途。

2、小额分期信贷。由于信用卡可以透支的特性,分期付款缓解了用户的经济压力。

3、为出国消费提供便利。卡片上有“VISA”或“MasterCard”字样的信用卡,可满足出国消费需要,不需换取外币。

4、征信凭证。目前征信是信贷业务办理的重要参考因素之一,正确使用信用卡,及时还款,可以成为信用良好的有力证据。

葛珑玲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信用卡是银行为客户提供的一种贷款服务,银行根据申请人的资质,将授信额度下发至信用卡中,持卡人使用这笔额度时可以享受一定的免息期。下面为大家详细介绍信用卡的用途:

1、购物消费。持卡人可以使用卡中的额度用于平时消费或交易;

2、支付工具。持卡人可以使用信用卡刷卡消费,比如使用信用卡通过POS机,支付宝、微信、购物软件等等直接消费;

3、授权或汇兑中介。当持卡人在境外时,使用信用卡购物或入住酒店时比较便捷;

4、分期付款。大家日常消费存在一定压力时,可以选择分期付款,减轻还款压力;

5、预借现金。当急需现金时,可以将信用卡中的额度提现;

6、小额信贷。持卡人可利用信用卡申请小额贷款,并且不需要担保,或者提供抵押物。

Frederica Bert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