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等额本息转等额本金可以吗?

最佳答案

等额本金和等额本息是两种不同的还款方式,等额本金前期压力大,月供多,后期月供慢慢减少。等额本息每个月还款额是固定的。在办理银行贷款的时候,银行一般都会推荐或者默认为等额本息的还款方式。如果要等额本金还款的话,需要提前说明,如果银行贷款已经发放。一般情况下,银行是不允许更改还款方式的。

皮书雁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等额本息不可以转等额本金。贷款的还款方式是贷款合同约定的,一旦约定好,后续无法进行修改。而在签订贷款合同时,如果想要将等额本息转成等额本金,这时候可以提出这样的需求,贷款机构会重新拟定贷款合同,这样贷款的还款方式才可以变更为等额本金。

Lynn Trollpoe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等额本息还款方式一般不可以直接改成等额本金还款,需要偿还全部剩余贷款本金或部分剩余贷款本金后才可以办理,具体要咨询办理贷款的银行。

爱映天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