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淘宝新店流量少怎么办?

最佳答案

1、商品标题优化。因为能够把标题关键词运用好,可以将跟自己商品相关的一些关键词都给列举出来,然后再去进行优化,能够增加自己商品的曝光度哦。

2、线上活动销量破零。要想给店铺增加流量,可以适当的做一些线上的活动,比如下面图片展示的这种渠道,发布活动后,买家购买后会给你写上真实的好评,新品破零很简单。这些活动是可以给店铺引流的。

3、礼品推广法。有些店铺可能会采取赠送礼品的活动来吸引客户,进而达到推广的效果,这种方式确实是非常受广大购物者的喜爱,因此非常可取。

4、淘宝客服很重要。等有了流量,就会有人来咨询,所以保持客服随时在线。回复迅速,适当设置便捷用语,自动回复。

原谅我性格古怪无人疼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用钱买流量,一天几百上千,烧钱会很心疼但效果是最好最直接的。

良如曼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做个活动啊,不求赚钱先增加人气。

凤雨灵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