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直播带货卖什么比较赚钱?

最佳答案

1、美妆产品。在淘宝、抖音小视频、快手小视频直播间里,最有市场前景行业就是做化妆产品。化妆产品的直播方式也比较简单,重要就二种!一种是教怎样化妆接着顺便卖货,李佳琦卖口红就是这类。一种是详细介绍产品、使用、给用户解疑释惑,接着卖货。

2、皮肤护理,护肤产品。皮肤护理跟化妆产品相近,要不就是教你怎么做皮肤护理,要不就是详细说明产品功能、预期效果,接着卖货。

3、服装。服装直播中有90%是做女装品牌的,因为网上购物中女士多嘛!有單人直播的,也是有两个人一起直播,也有多人直播出境和现场直播多种形式。

4、箱包皮具。箱包皮具直播就比较简单,重要就呈现款式、原材料、制作工艺、试穿、试背这种。

5、美食特色。美食特色直播重要分为二种,一种是直播用餐,就是一边吃一边播一边卖。另一种是烹调,就是教做菜!一边做菜一边直播讲解,详解每一道菜的具体做法,接着顺便再卖卖食材或者是卖厨房用品这种的。

青和平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服装和日常用品还有小饰品比较好卖食品就最好不要选择,因为食品有保质期之类的容易产生问题,化妆品最好也不要,用不好容易烂脸,不是说产品不好,因为每个人体质不一样,有一些人就是容易过敏。

费莫幻露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感觉女人的东西,和小孩用品都挺好,俗话说女人的钱最好挣。

释江雪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