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存定期三年哪个银行利率高?

最佳答案

定期三年存款利息高的银行都是中小型银行,比如兴业银行、浦发银行、北京银行、华夏银行等。目前,大型银行基本执行基准利率,一年期、二年期、三年期存款基准利率分别为1.5%、2.1%、2.75%。而中小型银行基本均有所上浮,一般情况下3至5年定期存款利率在3%至3.5%左右,大额存单收益率在4%左右。

保傲云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我国有四大银行,四大银行中存定期三年利息最高的是邮政储蓄银行,定期三年利率为3%。约大于其他银行的0.25%,在邮政储蓄银行存定期三年是收益最大化的一项选择。而目前存款利率最低的是招商银行,约低于同行千分之五的利率。

甘寄柔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存定期三年推介农商银行,三年期大额存款大概在3.85一4.2左右,如果是小额就相对较低点。

轻熟杀无赦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